【0714北競王座談會逐字稿】

請大家務必聽現場~王爺的聲音太嬌媚了~

競日孤鳴你這個罪惡的男人!!我也想吃番茄蛋炒飯!!!


-----

【0714北競王座談會逐字稿】

 

(詩號:北龍歸心號蒼穹,競曰風雲山河;轅門策令戰驍馳,盡下一步干戈。)

小王:來,觀眾朋友讓個位置讓我走一下。抱歉,如果被我踩到我先說聲抱歉。來、17的直播、17的直播,所有的戲迷朋友大家好我是北競王,很久沒有出來了,因為我的面具到現在還黏著……聽說它是很厲害的面膜,但是怎麼撕都撕不下來呀~好,多謝,我往我的這個審判台走回來。

(走路中)

小王:大家好~嗨呀,很開心,很久沒出來跟大家見面了。今天可以在此地跟大家見面,我北競王三生有幸。各位戲迷朋友,可以對金光布袋戲這麼的支持,我在這裡感謝大家。謝謝大家~

(掌聲)

小王:來,有問題要問我嗎?如果沒有,我要去叫金池──

大俠:呃呃呃這個事情不要說了~

阿馬:這個恩湯這個恩湯。

 

妹1:不好意思我有點激動,我的本命是北競王,我快哭了QAQ

小王:什麼,你跟我同名?(玩梗XD,本命=本名)

妹1:我很愛你我超愛你的!!你是我看金光的動力~

小王:別太激動,這樣我會聽不清楚你說什麼……

妹1:沒有啦就是你、你太久沒有出來了,你去哪裡了很想你,那之後劇集還會有他嗎大概多久會出來什麼時候會有新偶!!??(連珠砲狀態XDDD)

(((((熱烈鼓掌)))))

小王:我也很想大家,這麼久沒出來,但是大家知道我有個分身齁?叫做“單夸",曾經出現過,雖然不是我真正的造型~這段期間,我比較常待的地方就是木偶間啦~木偶間我們的造型師對我都非常的好,每天都會摸摸我、梳一梳(頭髮)、抓……呃不是抓,“梳妝打扮"一下(這個動詞不太好翻,勉強要說是“打扮"的意思)所以你看,我的外表、我的造型,到現在看起來都是非常的豔麗啊~

大俠:欸你用艷麗來形容有點怪啊XD

小王:這樣可以嗎?這樣可有回答到你的問題?什麼時候出來哦?阿馬~(這也太嬌媚了我酥了)阿馬~(跑過去捶肩膀)那個老闆不是說……

(尖叫)

小王:那個老闆不是說……

阿馬:那個,那個等下有興趣摸我肩膀的那個(指旁邊)排個隊~

(笑聲)

小王:沒沒沒,人家不會摸你的肩膀,下面都是我的粉絲比較多……

阿馬:重點是你、重點是"你"摸過……

小王:哦,那你就三年別洗嘿~

(笑)

小王:對了,大俠那天在木偶間跟我說,說我就快出來了,是真的嗎?阿馬,快點,觀眾朋友都在等你回答~

阿馬:傻孩子,大俠是騙你的。

(大笑)

小王:你說這句話(憋笑)這不是隔壁棚的台詞嗎亂借!(跑過去捶打阿馬)

阿馬:我講完發現好像是捏~

小王:很好,觀眾朋友戲迷朋友,你們有希望我趕快出來嗎?

(((((有))))))

小王:好,所以呢我們還是要看阿馬啊,阿馬~

阿馬:只要活著就有機會(笑)

小王:你這種問題實在太敷衍大家了!(跑過去捶打)當作大家都是傻蛋嗎?
我們是金光四智捏~

阿馬:我第一次感覺坐在這邊,然後台下投上來的是羨慕的眼光XD

(笑聲)

小王:這其實是你今天的福利啦,大俠發給你的糖!齁,所以你五年別洗你的肩膀!好,那還有戲迷朋友們有問題要問我嗎?

 

妹2:我這邊!我跟我兩個妹妹都很喜歡你~

小王:多謝多謝~~我也很喜歡你們~~

妹2:那個,我想問一下你自從變成單夸以後,有在家裡自己洗衣服跟自己煮飯嗎?

((大笑))

小王:唉呀~關於這個問題嘛,其實我要跟你說,金池下面還有27個小妹(笑)有27個小妹都有在幫我做事,所以這些事情我都不用做~不過有時候,假日的時候,我自己會炒個番茄蛋炒飯~所以如果有戲迷朋友想要吃的話,趕緊到我們金光粉絲團留言。我北競王可以炒給你們吃哦~~

((((哦))))

小王:這樣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嗎?

妹2:有,謝謝~因為很想看到你的私下那種賢慧的生活……

(大笑)

小王:賢慧的生活?其實我私底下還有一件衣服,它是肚兜的(!!??)我要是在煮飯的時候就會穿,不過現在不宜穿出來,會對大家不好意思~

大俠: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XD好那我們開放最後一個問題~

 

小王:諒哥。

妹3:小王……

小王:請問一下,我是北競王,這麼文質彬彬,講話這麼有禮,你到底木偶怎麼操作的,才能把我這個文質彬彬的氣質表現出來啊?(對諒哥)你現在沒有麥克風不會講話啦?

(笑)

諒哥:(拿著偶不好拿麥)

小王:阿馬~幫諒哥拿一下嘛~(阿馬過來拿麥了)對,這個文質彬彬的感覺到底要怎麼表現出來?

諒哥:投入、再投入,就會表現出來(人狠話不多(XD

小王:投入再投入?

諒哥:沒錯。

小王:那如果沒有投入的話會怎麼……(諒哥撥了一下小王臉上頭髮的樣子)

小王:別這樣嘛,我們兩個這麼靠近…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捏~

諒哥:我也會不好意思。

小王:是,所以有人在說,人偶合一,到底是怎樣一回事?

諒哥:人偶合一……就是、專注在偶身上。

小王:是(點頭)

諒哥:就可以拿得很漂亮的偶。

小王:是(點頭點頭)哦~所以如果沒有你這種功力……他來操作我的時候(指大俠)可有辦法展現我這個風度翩翩的美感呢?

諒哥:有哦。

大俠:欸也是有!?那你(上來)幹嘛?你下去!(職場霸凌XDDD)嘿欸,欸20年的操偶經驗捏!

諒哥:但是、但是、頭會歪七扭八。

大俠:哦~歪七扭八就對了。

諒哥:就像這樣子有沒有……

小王:所以經驗如果……(諒哥在調整王爺的脖子,臉朝觀眾?)嗯~~這樣子(我)太帥了啦我怕帥暈現場下面的戲迷朋友們~~

(((↑本段高能!!!!!請務必親自聽一下小王的……嬌喘,除了嬌喘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了!!!我TMJJYYDDDDDDDDDDD)))

 

小王:好,不好意思,我們方才那位朋友?

妹3:不好意思,那個我也想跟小王表白一下就是我很愛你~然後……

小王:啊~本王也愛你……欸這樣我會太多情嗎?不好意思,我在戲外跟在戲內不太一樣大家不要理會我今天所有講的話~因為這個都是黃大俠的內心戲(XDDD)好那你請問~

妹3:我想問你說因為你之前都是為了躲避苗王的猜忌都會裝病嘛~那你有沒有偷偷、就是,你有時候裝病裝久了不想喝藥,就把他偷偷倒掉了之類的?

小王:啊~恩~關於裝病這件事情嘛~其實你知道的,人都有種習性,有的人假裝他生病,假裝他咳嗽,久了他就一直咳嗽,所以本來小王沒什麼病,裝到後來,要一直看醫生一直吃藥,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太假,否則日久,假病也會變真病,謝謝~(鞠躬起身下台)

大俠:好,謝謝北競王~

小王:(走一半轉頭)阿馬~記得趕緊讓我出來啊~~

阿馬:活著就有機會。(XD)

小王:(轉頭瞪人XD)

 

END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